TOPIC

2023-06-29

為什麼要選擇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?

什麼是小分子褐藻醣膠?

褐藻醣膠是一種從海洋褐藻中所萃取,以岩藻醣(fucose)構成的多醣體。

未進一步處理過的褐藻醣膠分子體積大,會阻礙接觸面積影響吸收與作用,使生物利用率低。

而透過萃取過程的褐藻醣膠,能使分子量降低,成為小分子褐藻醣膠

小分子能使接觸面積增加,更有效率的傳遞訊息並啟動調節生理機能的作用,活性比起大分子的褐藻醣膠能提升40%

 

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與一代的差別?

在製程上,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多新增了兩項全新技術:

  1. 超壓模過濾技術: 將水解後的小分子褐藻醣膠去除多餘的雜質、減少沉澱物的生成,使小分子褐藻醣膠去蕪存菁。
  2. 多孔高滲透結構: 利用特用載體使小分子褐藻醣膠包覆於外,形成一多孔結構。
    此結構親水性高,遇到液體可以快速溶解,溶解率可達99%,可以加速小分子褐藻醣膠在體內被快速吸收與利用。

 

實驗證實,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:

一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的溶解度有限,會產生許多沉澱物

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溶解率可達99%

 

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的溶解度提高2.2倍,活性也提升了2.6倍!

 

選擇更好的褐藻醣膠保健食品,與您一同守護毛小孩的身體健康!



© 2020 Syngen Biotech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E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