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Syngen Biotech

生展公司在「誠正精新、造福人群」的經營理念下,以及組織團隊的積極努力下, 已獲得多項肯定,包括通過原料藥GMP、完成國科會研究專案、獲得國家生技品質獎、以及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衛生署頒發第三屆藥物科技研發發展金質獎..等。

目前已完成的研究專案有國科會關鍵性零組件研究案和經濟部SBIR研究案,本公司將 繼續投入申請各項新產品研究計劃專案,所以需要優秀人才的加入,編組共有、共營、 共榮、共享的團隊,開創台灣生技產業的新契機。

Companion Animal Healthcare Veterinary Deparment

生展寵物醫療保健部門,成立宗旨為替獸醫尋求最佳資源,讓寵物們得到最適當的醫療照顧。生展擁有最全面的檢驗設備包含生化血球分析儀、免疫分析儀、動物專用四級雷射治療儀,此外也提供疾病診斷試劑、皮膚問題洗劑、清耳液、口服營養保健品、動物藥品等多元化的產品線服務,讓生展成為您最優質的超完美管家。

© 2020 Syngen Biotech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Eshow